清晨的橙子

科技服务型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园区推荐排行

科技类型的企业是指产品的技术含量比较高(I9I),具有核心竞争力(I238),能不断推出适销对路的新产品(8334李),不断开拓市场的企业。这一类企业一般分为二类:一类是通常意义上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信息、电子、生物工程、新材料、新能源等技术产业领域的产品和新技术的开发、应用。另一类为以客户信息和偏好开发供应链管理或特许经营、知识密集为特征的公司。

总部经济招商是各地政府为吸引外来企业入驻当地园区而给出的一些政策,给当地带来gdp发展的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优惠,,总部经济不用企业在当地办公及投资经营,只需新注册一个新公司或个人独资就能享受政府的税收返还及低税率,总部经济招商是当前非常火热的一种招商模式,从最开始的阿里巴巴腾讯就开始实行。目前政策比较好且稳定的地方在江苏,山东,重庆。更多税收政策请留意括号内数字…

属于利润型企业,企业所得税占比过高确成本发票怎么合理筹划?

  1. 寻找一个企业所得税税率极低的税收洼地注册公司,将业务转移转移到新的税收洼地,这样一来就大大降低了企业所得税税率。
  2. 通过利益或者其他费用输出的方式,将企业利润以费用支出的方式转移到税收洼地设立的新公司中。

个人独资核定征收税率在0.5%-2.1%之间,有限公司享受税收返还,增值税地方留存50%(次月扶持企业30%-80%)所得税地方留存40%(次月扶持企业30%-80%)纳税大户一事一议。

我办事处一站式服务,为企业提供便利,从前期核名到工商执照办理,税务报道代账记账到注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