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橙子

总部经济招商的优势何在?解析税收优惠政策详情

总部经济招商的政策具体适用那些行业(I9I),那些地区。如何能够享受总部经济招商的税收扶持优惠政策呢?其实适用于总部经济招商的地区没有限制(I238),不用企业实际入驻办公既能享受,并且全国各地均可以注册(8334李),特别是以下的行业:

 

1、影视、文化传媒服务业

 

广播影视制作、发行、交易、播映、出版;广告创意、策划、设计、制作;动漫创作、制作、传播、出版、衍生产品开发。

 

2、信息科技产业

 

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生产(汉民族语言信息化标准研究与推广应用);应急通信、农村通讯、行业和信息化通讯设施建设、设备制造及网络改造、业务运营;数字音乐、手机媒体、动漫游戏等数字内容产品的开发系统;数字音乐、手机媒体、网络出版等数字内容服务、地理、国际贸易。

 

3、专业服务业

 

工程服务(包括规划编制与咨询、投资机会研究、可行性研究、评估咨询、工程勘察设计、招标代理、工程和设备监理、工程项目管理等);人力资源服务业;利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商品交易市场;会展服务(不含会展场馆建设);应急咨询、培训、租赁和保险服务。

 

这些行业,我们都可以通过总部经济招商提供的税收低洼地成立公司,从而享受当地政府给到企业的一个税收扶持。税收筹划的方式是有很多方式的,例如:(1)、有限公司 (2)、个人独资企业。但税收筹划也是建立在一个合理合法的基础之上。

一、有限公司/分公司:新成立一个有限公司,或者设立一个独立核算的分公司在“园区”,享受税收奖励政策。主要针对“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两大税种,可以奖励地方留存部分50%-70%的税收(地方留存50%)。园区对纳税大户(年纳税千万级企业)还有一事一议的更高比例奖励。

二、个人独资企业(小规模/一般纳税人):一般适合服务型企业或者缺少进项、技术服务,科技类型可以享受核定征收的税收优惠政策。小规模纳税人个人独资企业最大优势核定个人所得税0.5%-2.1%之间,核定征收个人所得税总税率4.86%、5.1%等,开票不同核定的税率略有区别

地方得到发展,企业得到更大利润,两全其美。

办理流程,一站式服务,为企业提供便利。前期核名-工商办理-执照-三章-电子税务局-申报代账记账-银行开户-后期注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