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橙子

有什么税收优惠政策比较好而且稳定的税收洼地推荐

现在很多企业可能对总部经济这个词并不陌生TEL(I9I),因为霍尔果斯、西藏、天津等等采用总部经济招商的地区(I238)这几年大量涌出,相信享受过这类税收优惠政策的企业也有不少(8334)李老师。当然,这些税收优惠的政策每个地区都会有一些区别。就拿霍尔果斯来说,如果企业的企业所得税压力较大,那么霍尔果斯的“五免五减”就很适合企业入驻。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具体办理流程。

一些除了全国通用的类似“高新技术”“小微企业”“双软认证”等税收政策,其实一般性质的企业都可以享受总部经济税收优惠政策,提高自己企业的利润。为加快当地经济的发展,经批准成立特色经济开发区,并授权园区招商处全国招商,让入驻园区正常履行纳税义务的企业享受园区财政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在不改变企业现有经营模式和经营地址的情况下,通过注册形式,按月以财政奖励的方式奖励入园企业。具体的办理方式一般分三种:

 

1、有限公司(一般纳税人)
增值税根据地方财政所得部分的50%-70%予以财政扶持奖励

企业所得税按照地方财政所得部分的50%-70%予以财政扶持奖励。

2、分公司(独立核算)

增值税根据地方财政所得部分的50%-70%予以财政扶持奖励

企业所得税按照地方财政所得部分的50%-70%予以财政扶持奖励。

3、个人独资企业或者合伙企业(小规模/一般纳税人)
这种方式是对于缺乏或无法取得进项本的企业,可以注册成个人独资企业或合伙企业对所得税进行核定征收,所得税税率可降低至0.5%-2.1%,个人独资总税率低至5%。

企业选择类似这样的税收洼地首先应该考虑什么?其实很多企业有着一些误区,一味追求政策的优惠力度,越大越好,这也能够理解。谁不想自己的利润能多一些呢。可是企业家们也该把政策的稳定性列入自己考察的项目内。一个好的政策洼地,一是离不开当地领导的支持,二是优惠力度。在全国总部经济招商盛行的当下,寻找适合自己的税收政策并且能够长远的发展才能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

今天小编想给大家介绍一下经济开发区的税收政策。首先它位于经济发达的城市,交通便利,其次它有着颇具规模的影视产业基地,汇聚了许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影视、广告、软件、游戏等文化传媒类型的企业朋友。再加上当地大力支持总部经济招商,政策稳定。给予各行各业以便利,使企业能长远发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