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橙子

互联网服务行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这样享受

企业如何合理合法的为(TEL:I9I)企业减轻税负压力,税收优惠政策(I238)的享受如何能够为企业(5549)实实在在的减轻企业运营过程中的支出,实现收益蕞大化。

目前税收低洼地的总部经济招商的税收优惠政策是企业一直以来充分利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利用这项政策,企业只需要将企业业务实现部分转移,在税收低洼地注册公司,享受注册式的招商带来的福利。

 

互联网有限公司可选择的方式有,可注册新的有限公司、分公司、子公司或者迁移方式,小编部分园区可提供成立个人独资企业,享受个税核定。

注册有限公司享受的优惠政策:

1. 增值税可享受地方留存部分的30%---70%的奖励,增值税地方留存为50%,奖励企业30%---70%,即奖励企业总税收的15%----35%;

2. 所得税享受地方留存部分的30%----70%的奖励,所得税地方留存为40%,奖励企业30%---70%,即奖励企业总税收的12%----28%。

 

注册个独企业申请个税核定:

山东:增值税3个点,个税按照行业利润率的10%进行五级累进制计算,附加税0.36个点,综合税率为3.36%+个税。

目前,互联网服务行业的有限公司在面对园区的税收优惠政策,可充分考虑有限公司或个独企业的方式,对于互联网服务行业,要求并不高,只要企业是正常的合理合法的运营,入驻园区的企业是有税收的都可以享受洼地政策的奖励。

 

 

评论